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中心师生参加2021中国地理学会春季年会--暨中国地理编辑出版年会
发布时间:2021-06-08     浏览量:

20215月29-30日,2021中国地理学会春季年会暨中国地理编辑出版年会在西安举行为了促进中心师生与全国地理学者的交流,中心宋长青教授、叶思菁老师、高培超老师和沈石老师以及多位学生共10余人参加了本次大会。

 

一群人站在一起合影

描述已自动生成

 

 

5月29日下午,宋长青教授碳中和的地理学贡献题做了大会的主题报告,被主持人何书金研究员称赞为“后续分会场学术盛宴的开胃小菜”5月30日上午,在地理学与可持续性分会场中,宋长青教授以“区域高质量发展的思维路径”为题做了学术报告引起了会场师生的激烈讨论。随后,宋长青教授对师生的各个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5月30日下午,中心师生根据自身的学术兴趣和学术背景,在不同分会场听取了各位专家学者的汇报。

本次大会以“推动学科交叉融合,促进地理科学发展”为主题,中心师生提供了一次拓宽视野、交流思想的良好学习机会。

 

屏幕上有许多人

描述已自动生成

 

 

桌子上的电脑和笔记本电脑的人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