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公告】程昌秀教授荣获第八届高校GIS论坛“高校GIS创新人物”奖
发布时间:2020-11-24     浏览量:

高校GIS论坛(College GIS Forum,缩写CGF)(以下简称“论坛”)是政府大力支持、高校自发组织、企业参与的非营利性学术论坛。论坛旨在为政府、企业及学者搭建了一个对话、交流的平台,提升GIS教育水平,增进GIS学术交流,丰富GIS应用研究,加快GIS产业发展。

2020年10月17日,2020第八届高校GIS论坛评审会组织来自国家地理信息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武汉大学、南京大学、同济大学、信息工程大学、云南师范大学、广州大学、中南大学、西南交通大学的十多位评审专家,评选出了一批优秀的高校GIS人物、优秀论文及优秀教学成果。

我中心程昌秀教授荣获第八届高校GIS论坛“高校GIS创新人物”奖2020年11月7日,在广州召开的第八届主题为“担当与融创”高校GIS论坛上,举行了颁奖仪式表彰了优秀学者在GIS领域的成就,他们开拓奋进、锐意创新、笔耕不辍、成果丰富,在GIS领域掀起一次次技术革命,为GIS学科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与此同时,也激励他们树立优秀典型,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领GIS学科加速飞跃。

在本届高校GIS论坛上,各组织、企业人士以及全国80多所高校的师生齐聚羊城进行讨论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