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公告】祝贺中心学生获得第十二届周廷儒奖学金
发布时间:2021-06-28     浏览量:

2019年6月19日上午,第十二届周廷儒奖学金颁奖典礼在北京师范大学京师大厦举行。“周廷儒院士奖学金”奖励的对象是:北京师范大学地理学与遥感科学学院、资源学院、环境学院、水科学研究院、减灾与应急管理研究院、全球变化与地球系统科学研究院、地表过程与资源生态国家重点实验室的在校全日制的研究生和本科生。周廷儒奖学金自设立以来,资助和奖励了一大批科研能力突出、积极热心于社会服务活动,并能继承和发扬周廷儒院士精神的优秀学生。

此次共有学习成绩优秀、科研业绩突出、热心社会工作的11位优秀毕业生获奖,包括4名本科生和7名研究生。

中心程昌秀教授指导的灿灿同学获奖,这是继2020年之后中心学生又一次获此殊荣。会上程昌秀教授教授同学颁奖,灿灿同学别发表了获奖感言。时间安排紧凑,形式既简单而不失隆重。


https://geo.bnu.edu.cn/images/2021-06/df7c76e7972b48aaba23ceac9161e471.png

颁奖典礼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