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公告】地理科学学部地理数据与应用分析中心 喜迎新生・共庆百廿
发布时间:2022-09-16     浏览量:

值此百廿校庆的金秋,数据中心也迎来了2022年度的新同学欢喜共庆之余因局部疫情的突发原定的线下迎新见面交流会调整为线上举行

迎新会于9月7日下午2点召开,新生全员参加,师生共计25人出席。会上地理科学学部领导宋长青部长及周涛副部长依次对大会致词,欢迎各位同学的加入,祝贺大家开启了新的学习生活,为同学们指引新的方向,鼓励大家积极的与老师交流,共同学习。

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0674245cb6c1b667b66c0583c4823e7.jpg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068e32f030820741155f4ab9dee564e0_.png

图:学部领导依次为大会致词

本次会议由数据中心副主任叶思老师主持,会上进行了开场致词及对数据中心进行了全面完整的介绍,让新生对中心有了更加丰富深刻的了解。

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744bce26c7e826a6b503beb440b2d6a9_.png

图:主持人做数据中心简介

后,参会踊跃开展自我介绍,中心老师们也纷纷为同学们赠出寄语。虽平台形式受限,但不影响师生间热忱的关怀与真切的交流。

我们来自五湖四海,相聚于百廿京师,让我们集萤火之光,汇浩瀚星河数据中心祝大家身体健康,学业有成!

C:\Users\LENOVO\Desktop\大合照.png

图:全体参会师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