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公告】非常时期,有你有我,师生同在
发布时间:2022-11-28     浏览量:

自上周起,原本已趋于正常的生活再一次被病毒的侵袭中断。我中心有多名同学涉及宿舍封控,后面随着校园大环境检测合格,陆续有同学解封。但时至11月27日,仍有6位同学处于封控状态。为此,数据中心副主任叶思菁老师、高培超老师迅速组织人力物力,协调校内同学,为封控中的同学送去了慰问品。解决了同学们的实际困难,让他们暖胃又暖心。


C:\Users\THINKP~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e73f6ec4e7d153b65a9c0cfad550721.jpgC:\Users\THINKP~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9ce48e3ec3ca7bf004435f420cf6e7d.jpgC:\Users\THINKP~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ac80f8a180efcabdd26b153e415bb0b.jpg


前路纵有坎坷起伏,但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也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心有阳光,就总会驱散阴郁。愿每一位同学都能够健康、平安、快乐的生活与学习。任何苦难,有你有我,师生同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