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招聘】2019年“副教授级骨干人才”和“讲师级骨干人才”招募公告
发布时间:2019-02-24     浏览量:

地理数据与应用分析中心(以下简称“中心”)成立于201611月,是北京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部二级机构之一,是学部内集软硬件环境一体的研究机构;下设2个实验室:“地学高性能计算实验室”与“涉密地理数据管理与分析实验室”,1个研究所:“地理大数据与复杂性科学研究所”。中心还是地表过程与资源生态国家重点实验室的重要组成部分。

中心旨在基于全球地理大数据平台,运用空间统计分析与建模方法、复杂性与系统科学等方法,开展自然灾害评价与风险、地缘关系分析、土地资源健康安全认知与管控等研究工作。中心未来拟拓展地理数据科学分析方法体系,助力数据密集型研究范式与地理科学研究的发展。同时,结合"一带一路"倡议、生态文明建设等国家需求,开展区域可持续发展的相关应用研究。

中心网站:https://gda.bnu.edu.cn/

根据科研工作需要,中心拟面向全球招募地理信息科学方向的骨干人才。

一、副教授级骨干人才(D1类人才):

1、遴选条件: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重点项目及相当级别项目的负责人;以第一/通讯作者发表SCI-Q1区期刊论文至少6篇。

符合上述各项遴选聘用条件至少2项,原则上年龄不超过35周岁。国内申请人需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

特别说明:发表科研成果和主持科研项目均要求为近五年;科研成果分区的依据是ISI最新出版的《期刊引用报告》(Journal Citation Reports, JCR)。

2、薪酬待遇

D1层次骨干人才引进后职称按副教授资格聘用,直接进入学校正式事业编制,实行岗位绩效工资制度,并参与学校和学部的年终绩效奖励分配,提供科研启动经费,解决子女入园入学。

二、讲师级骨干人才(D2类人才): 

1、遴选条件: 

主持国家级科研项目或获得博士后基金资助;入选全国博管会国际交流计划引进项目、派出项目或香江学者项目;以第一/通讯作者发表SCI-Q1区期刊论文至少3篇;学科及行业急需的特殊人才。

符合上述遴选聘用条件至少2项,在国内外知名高校取得博士学位并具有博士后经历或海外工作经历。原则上年龄不超过31周岁。

特别说明:发表科研成果和主持科研项目均要求为近五年;科研成果分区的依据是ISI最新出版的《期刊引用报告》(Journal Citation Reports, JCR)。

2、薪酬待遇:

D2层次骨干人才引进后职称按讲师或师资博士后资格聘用,实行人事代理制或师资博士后,按照国家、学校和学部相关规定提供相应待遇,并参与学校和学部的年终绩效奖励分配,提供科研启动经费,解决子女入园入学。聘期考核合格,经学校批准后,转为学校正式事业编制。

三、职位申请:

(一) 提交材料内容包括:个人详细简历(学习、工作、发表的论文、著作、专利、承担科研项目以及教学等)、博士学位/学历证明、主要学术成就及产生的影响、受聘后拟开展工作的思路和预期目标以及个人联系方式。

(二) 请将上述内容生成一个PDF文件,文件命名为“骨干人才+姓名”.pdf,尽快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发送至mwh@bnu.edu.cn。通过材料初审后,我们将以电话方式通知面试时间。

(三)本次招聘简历接收的截止日期为2019320

四、联系方式:

马老师(010-5880 6575

邮 箱 :mwh@b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