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公告】热烈祝贺岳建伟等老师研究成果荣获2018地理信息科技进步奖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9-02-28     浏览量:

2018726日至27日,2018年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大会在海口隆重召开,大会表彰了2018地理信息科技进步奖和地理信息产业优秀工程,地理数据与应用分析中心教师岳建伟等老师的研究成果“农村集体建设用地数字化监管技术研究”喜获一等奖。

中国地理信息科技进步奖,是中国地理信息产业最高级别奖项,经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批准设立。此奖项自2003年设立以来,由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每年评选一次,并在每年的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大会上表彰。

农村集体建设用地数字化监管技术研究”是在“十二五”国家科技支撑等项目支持下,针对当前农村集体建设用地监管领域迫切需要解决的一系列科学问题和技术瓶颈,经过多年攻关,突破了集体建设用地监管的四大关键技术,构建了一整套农村集体建设用地数字化监管技术体系,研制了农村集体建设用地全过程数字化监管系统,通过技术集成与推广应用,研究成果在省-地市-县区-乡镇等多级国土管理部门和乡镇基层政府得到了良好应用。

 

aaa岳老师图.png